双研曦月

宝医生:

买!

月刺啾啾:

这条lof的热度列表里抽送一位送一箱牛奶,4月2日开奖,谢谢大家~

刊名:《一千零一夜》

cp: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

开本:B5

页数:180P±

分级:全年龄

定价:68r

装帧:内外双封,银河纸,内封标题烫金,内页铜版纸+道林纸。

作者:月刺啾

内外封画手:月刺啾

插图画手:月刺啾 /  @黑大帅💥  /  @Coco  /  @鬼式板烧鸡腿堡  /  @狂躁的西子 (其中diD已经退圈)

G文写手: @格瓦拉  /  @宝医生  /  @kamennn 

赠品及特典画手:月刺啾

封面设计: @ZandS 

宣图及内页排版: @ZandS 

校对: @谶纬w 

代理: @鲸鱼组 

前五十特典(可加购):五组吧唧,分别是天使组,恶魔组,十杰组,沙雕组,封面组,详情见宣图

前五十特典(不可加购):三张明信片

预售地址:这里这里~

预售时间:3月1日20:00-4月1日24:00

内容:收录一千零一夜删r版全文,G文三篇

 

这大概是本图册····

从宣图里面能看出,彩插图11张,黑白图若干,公开的都是我之前画的,还有一些新画的以及新的G图没有公开,总共应该能有接近三十张插图

(本能塞图XD)

一千零一夜算是唯一一本我真正意义上完结的文吧,本来只想解渴才写的车,发现吃自己的腿肉真的很柴,再加上最近大家食肉多了起来粮食充足我也更懒了,之前坑遍地我也没打算填(ntm),我的坑品真的很差,最近也下决心专心画画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,应该不会再写中篇以上的文了。

一千零一夜与最初的版本对比有很大的改动让我有点遗憾,其中有段时间也想着改动这么大干脆不出好了,但面对大家的期待,犹豫再三最后还是决定出本。

在这里非常感谢格子宝柱卡狗coco嘉嘉西子小黑以及弟弟的帮助!❤你们!也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!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图册(???)wwwwwwwww

 

评论

热度(16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